2007-06-05 11:23:54Hale

芝山站的足跡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天母Chilis餐廳
12月的時候本來要來這邊聚餐的
卻因為突如其來的膽結石事件作罷
沒關係 至少我知道這是在哪裡了
希望在今年的12月之前 可以有機會吃到一次

可以確定的是 不會再有膽結石事件了
因為”我沒膽”


原來Chilis真的不開放訂位的
名片上就清楚標明了
當你前往之前可以打電話告知
那麼你的名字就會在等候名單上了唷!!


天母的新光三越
第一次來也
真興奮
不過真的空蕩蕩的耶
沒有什麼人

我想 天母也不是普通人可以住的地方吧

想著想著 突然覺得該和天母的朋友連絡一下
順便也造福一下單身的妳們
如果有機會的話囉....


知多家的menu


從我們坐的位子往外拍


我的咖哩烏龍麵
有飯有麵有豬排
只是少了味增湯


妳的豬排飯
剛好補齊了味增湯這個部分
謝謝妳的分享喔!!



朋友真的很重要耶
如果不是妳
不會知道有免費的接駁車
也不知道到底要怎麼到達這些地方
也沒有這麼豐盛的晚餐可以吃

真的很幸運
有妳這位力挺的好友
還有妳愛的抱抱

不管未來 我做了什麼樣的決定
在妳們的支持之下
相信都會過得好好的 過得很充實...

也希望我們的友誼 長長久久 歷久彌新

上一篇:談第一次出國

下一篇:端午的行程底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