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5:02:01︴古錐小貓

秘密

我是一位16歲的高中生,我叫做張冠仁
  今天是開學的日子,實在是很不想去上課,走過公園我發現怎麼有個我們學校女生在那邊哭,我正走過去安慰她時,卻看到一坨很噁爛的玩意兒,我跨過那坨東西安慰那個女生,我說:┌請問你為啥在哭?┐她說:┌我的小狗被人打死了 嗚~嗚~嗚~┐我心想:難道是這陀東西嗎?我跟她說:┌他沒死,他只是到另一個國度而已,你就別在傷心了吧!┐她把眼淚擦掉重新打起精神說:┌我們好像是同校,不如一起上學吧!┐
  一走進教室,豬哥〈我的同班同學,因為好色所以叫豬哥〉馬上把我拉到人群中,┌聽說今天有轉學生要轉進我們班ㄝ┐八卦婆說,豬哥接說:┌不知道是男是女,長的正不正?┐
上課了,老師一走進教室,原本吵鬧的教室馬上一片寧靜,老師說:┌今天有個轉學生轉進我們班 吳美儀。┐
沒想到她就是剛剛在公園裡的那個女生,原來她就是我們班新轉來的,老師安排她坐在我旁邊,她剛坐下就跟我打招呼之後老師就上課。
終於等到下課,我先開口說:┌原來你是我們班的喔。┐┌對啊!我也沒想到會跟你同一班,真是有夠巧的┐
放學後,走在街上時我不小心看到美儀跟一個男生走進死巷子,我跟在後面偷偷看,只見那男生拿錢給美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