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02:29:41B研究生

總有一天的告白

我們總希望有一天,能夠將自己的身分告訴親友,並獲得認可與支持,
自己也這麼設定在未來時機成熟的某天,

差不多就是這時候了吧,
相信朋友們也都有足以面對社會的各種磨練的能力了,
不管是心智的成熟與處事的圓融,
第一次的與好友K的說明,是在幾個月前,雖然他頗為驚訝,
但可以接受也告訴我要加油,如此,我們的友情沒有因此漸遠,反而更加緊密,
就在昨天,找了另一好友S,也跟他說詳細的說明我的狀況,
好友S如過往的成熟與貼心,
跟我說:謝謝你告訴我,我想這需要很大的勇氣,
她很高興我能坦白的告訴她,並且給予支持與鼓勵,
我們聊了很多,很多在這十三年來一直隱晦的感情空間,
彼此的心更靠近了,也更透明,
最後我們給對方加油,並說都要繼續努力好好地生活,

如此,心裡有覺得有滿滿的東西,一種別於愛情的滿足,
在裡面不斷的湧出,人生的幸福不見得只是擁有愛情,
當一生中能擁有幾位知己,也是種完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