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00:47:19B研究生

一份痛苦的緣分

以前學生時代有一群很好的朋友,
好到有種革命情感的牽絆,
我們就這樣做朋友至今有十年了,關係就像親人般,
時常還會一起約出去吃飯或旅行,

裡面有個女生,小小圓圓的,還算可愛,
以前學生時常載她回家,原因是她家很偏僻,
覺得挺危險的,所以想說就載她回去,
對我來說還好,
也許就是那段時間,她愛上了我,
這對我來說無疑是很大的壓力,
我只能說我對妳沒有那種意思,
從此我們的關係變的很複雜,

她跟我是我們這一群的生命共同體,
所以我們是朋友,
時常也會碰面,後來對她比較冷淡,
她會傳簡訊說:我們不是知心朋友嗎?為何對她如此!!
我也不想,但我希望回到那單純的朋友關係,
只希望對他冷淡,希望她會放棄,

也給過自己及她機會試著去聊天去做朋友,
但後來的結果是,她會因為一些我的疏忽,而傷心、難過、哭泣等,
我才知道他根本沒把我當朋友,她還喜歡我,在乎我,
對我來說,很有壓力,很混亂!!

我的角色是,在這群朋友裡,她是我朋友、親人,
我希望他快樂,過的好!!
在她喜歡我的角度上,我根本不愛她,也無法愛她!!
但日子一天天過去,
我最後選擇不見面,當然這決定跟他說時,她難過地哭了很久,
我這是為她好,也許也為我好,

後來有時這群朋友約見面,有時還是會去,
我只能尷尬的不讓我們有四目相交的機會,
後來她寫簡訊跟我說...答應我只做朋友,
之後我們又開始見面説話,
以為有機會做所謂的普通朋友,
但結果是她又陷進去,
也許她從來沒有要把我當普通朋友看待,
情況依舊,一疏忽些什麼或做了一些無心的事情,
她就擴大的去想,常常接到一些她覺得我讓她傷心的原因或問題的簡訊,
後來這群的朋友跟我說,就不要再跟她有來往,對他對你都比較好,
現在的我,已經不在跟她聯絡!!

但有時還是會寫簡訊問我,朋友的定義?是不是一點也不喜歡她?等等
一段時間過去....我希望這痛苦的緣分能夠過去,
而最近她跟我說...
真心對你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變更好
我不知還能怎麼做?!
還能這麼做讓她生命中不再有我!
她很痛苦,我知道,
我也很痛苦!很無奈!
時間真得解決一切嗎?懷疑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