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2 18:48:28瑋仔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她說:為什麼你做的事,都是因為你想要?

的確,我有許多想要

我想見TONY一面
我想玩遍所有的迪士尼樂園
我想一年去一個國家
我想體驗一次MAYDAY的演唱會
我想嘗試國外的生活
我想要讀的書、我想要的工作、我想要去的地方、我想要的朋友

這些許許多多小小的希望與願望,
很幸運地,都能讓我達成。

想要,不就是一種動力嗎?
一種讓人奮不顧身,用盡辦法去完成的能量。

可惜的是,我最大的願望,真正想要的

這些、那些

卻一個也沒有完成...


阿信說:每個渺小的理由都困住自由,有些事情還不做,你的理由會是什麼?

我知道我有許多藉口,去逃避這些那些的想要,
而且我知道,這些那些的想要,如果真的再不去做,就真的不會做。
希望,這次真的能下定決定,去實現,去完成,
開啟我的第二人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