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23:58:44瑋仔

交易




我其實不喜歡因為這種事敲你。


一點也不喜歡。


不過很無奈地,這種事,
是少數,極少數,我能夠拿來當藉口敲你的事。
畢竟,我們之間的話題少之又少,這些少之又少的話題,你也不愛聊;
畢竟,我不是一個會開話題,會延續話題,更不是一個愛敲來敲去的人,
所以,很少聊,聊的也都是這些惱人的事。

不知道,你是怎麼說的,或許你根本沒多說;
不知道,他是怎麼看的,或許他根本沒多想;
不知道,這一切的想像,是不是都是我自己的想像。


唯一能確定的是,你人在這裡,而我不知道。


無論如何,我喜歡聽到你的名字,被說出。

上一篇:I want to know

下一篇: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