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3:37:33瑋仔

NICE PEOPLE


其實大家都是好人。
真的,都是好人。

問問題的時候,
會用很溫暖的笑容看著我;
會用很親切的聲音回應我。

待太晚的時候,
也會關心地問我怎麼還沒下班。

其實,大家都是好人。
唯一的壞人,是我。

是我自己不主動,和人打招呼;
是我自己不主動,約他們吃飯;
是我自己不主動,和他們聊天。

唯一的壞人,是我。


年紀大了,臉皮變薄了;
很多時候,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和別人相處。
不知道如何主動與人交談,和人做朋友,
過去受傷的陰影仍在,阻擋著我和人的互動。


即便心裡明白,還是無法跨出這一步。



上一篇:NIGHTMARE

下一篇:再會不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