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23:59:38【奸仔WING】

謝謝你們=] 我...18了。



謝謝大家。


------------------------我-----要-----成-----年-----了------------------------




謝謝萊恩之家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小c、張小魚、瞳兒、小潔、卡咪、筱莜、阿克、瑄、蝦米、惡寶、娟etc...
謝謝你們=]


------------------------我-----要-----成-----年-----了------------------------







也謝謝你,萊恩。

給了我18歲一個很好的開始。

有你的祝福,我這一年都會很幸福的=]

(( 只要你記得,我永遠都是那個一直很愛很愛你的大笨蛋! 這樣就夠了... ))





------------------------我-----要-----成-----年-----了------------------------




謝謝在上中認識4年的朋友。
小五、kimi、豆腐、娃娃、Helen、Emily、Mei、DODO、子毓、阿伯、Elsie、Elaine、奕安、章魚、小杰、Jonathan、藍毛、寶寶、Timi、Wayne、兔子、萱...(排名不分先後唷~
好像還有人...但我忘了=[]=...
謝謝你們,還有沒有被我點到名的人...




還有Cherry!   當然的=)
你送的包包我有在用唷~~~=D
謝謝你=]

還有,
謝謝你一直那麼信任我...

你是我在上中第一個認識的香港人。


------------------------我-----要-----成-----年-----了------------------------


(好像是第一張大合照耶。)

謝謝認識很久的香港死黨。
(左上) 羅記、波子、楠、芝盛
(左下) 曉雯、我

謝謝你們,讓我這個生日過得很有意義。
讓我覺得我有被你們重視...
有被你們所照顧著、所暸解著。

雖然我是最早出生的,但我總好像是小孩那樣被你們保護著。

謝謝你們。
我不太會說話,但我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到你們。
跟你們的友誼,是我那麼多份友誼裡面,最單純的。
也是最幸福的。

謝謝你們。
我很喜歡你們、很愛你們。






謝謝你,Ayana。
我們是在升中一暑期班認識的=)
那個時候...我笨笨的跟你進教室,坐在你旁邊。
哈哈,我真的很笨那個時候。

六年了。
我們就這樣認識六年了。

我們的友情,好難說得清...
因為又像姊妹,又像家人,又像朋友...
好複雜XD

不過謝謝你=]
我離開香港後,你沒有捨棄過我,
每次我回來的時候,你還是會陪我=)
真的很謝謝...

因為你懂我。




謝謝你,Sandy。

你總是記得我的生日=]

我們這樣就認識10年了。

我們兩個...好像什麼都做過耶xD
一起去海灘,一起游泳,一起睡,一起洗澡etc...

哈哈,你是我最特別的一個朋友=]

謝謝你,關心我。
謝謝你,記得我。

你現在在美國,
祝你幸福=)

我想你。




------------------------我-----要-----成-----年-----了------------------------






謝謝我的家人。
老爸、姐。
當然還有媽媽。
這次生日,應該是我長大後,比較多家人陪著的一次吧。

雖然還是不能全體拍照,
不過謝謝你們。

謝謝爸爸媽媽,把我帶到這個世上。
讓我認識了世界,認識了是與非,認識了那麼多的人,認識了那麼多的好朋友,
更認識了自己。



謝謝媽媽。
18年前的你,辛苦了。
謝謝你...
冒著生命危險,生我出來。

我知道,
我這一輩子,都沒有辦法把這個情還給你的。
謝謝媽媽。


------------------------我-----要-----成-----年-----了------------------------


雖然今天還是有不開心的事發生,
不過我撐過去了。

因為18歲這一天,我不可以掉淚。

謝謝你們大家。

我最愛你們了。






祝我生日快樂。

上一篇:感冒了

2010-02-18 23:04:55

是怎樣==
我只是~~~~~~~~~~~~~~~~~~~
缺席了你的生日嘛!!!!
原諒我啦 ~~~~~~~~~~~~~~~~

你就記恨所以把我忘了~~~~~~~~~~~~~
混帳!!

版主回應
小朋友~
不要這樣=w=~
2010-03-20 2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