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16:18:03【奸仔WING】

機場。



每次自己回香港的時候,
都喜歡在早早的到候機室,
開始我的電腦生涯。

這次也不例外。

每次搭磁浮的時候,
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因為它提醒著我,
「半年已經過去了。」

回想這半年,
我做過些什麼?

腦海一片空白。

我又浪費了這半年了。

也許,
我覺得自己做的還不夠多,還不夠好。

我總希望,
我可以在歌唱方面,
證實給別人看,
我是好的,
而且,我要成為最好的。

可是,
好像遠遠的做不夠好。

我知道,我也明白,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我準備好了嗎...?
好像還沒。
但我想嘗試...

-----------------------------------------------------------
這次回去,
提醒著我...

我們只剩下最後一個學期相處的時間了。
嚴格來說,是4個月都不夠。

朋友,
我可以習慣沒有你們的存在嗎?

朋友,
我可以習慣沒有依賴你們的日子嗎?

朋友,
我可以習慣沒有你們的笑聲嗎?

----------------------------------------------------------

時間也快到了。

我好想珍惜這一切。

我更想珍惜你...



上一篇:不被需要了嗎

下一篇:空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