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13:17:23♥ 妤 蠢 *

這一晚
外面下著大雨


如同我的難過降臨
時間過了這麼久


我卻都還在原地轉圈


我的愛不變 我的愛依然



路上的甲乙 恩愛的牽著手
我看了 羨慕又難過
因為這樣的甜蜜 又能持續多久




難過 爭吵 打鬥


現在的你 好嘛?
現在的我 不太好(!)



因為我 還在愛你
因為我 還在等你




這些這些 都知道嘛?
我很堅強*


可是有時候又想忘記
忘記不愉快的過去 難過的事情
還有你


使我生活重新開始



可是並沒有我想的這麼簡單
我還是一樣會想著你


可是你又知道了嘛?
有時候 你知道
可是不一定你就看的到
你看不到 就不一定你說的都對



sweerhear
再過兩個月


你的生日就快到了*




我會準備 很大很大的禮物給你*


=]

上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