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02:10:45♥ 妤 蠢 *

無標題

我該怎麼做才好

我想幫助你
可是你卻一直不想讓我幫你
我只是單純的想幫助你而已


為什麼
你總是要這樣呢?


你總是說
你的個性就是這樣
對誰都兇 好 我知道


我也跟你說 我講話口氣沒有不好
一直也都是這樣 你就不開心
要大小聲 你跟你女朋友又不會



好久好久以前
你不是這樣的


今天翻了翻手機的簡訊
除了心痛 跟冷笑

我不知道我還能怎麼辦了
老實說



到現在的我
還是喜歡你



每天還是一樣在想你
只是我很努力的去克制自己
你只要有什麼小小病痛
就能讓我手足無措



我知道你會覺得我多管閒事
你的是不甘我闢室
因為我跟你沒關係


你現在也只是一直告訴我說
不要讓我討厭你

這種話 你說出來
你懂不懂我的感覺
總覺得好像是被利用完
沒有可利用之處後
被丟一邊的小卒..




我知道你不是這樣的
對不對..



心理其實很受傷
可是我已經表現的很快樂
很堅強了



可是你總是數落我
不管我做的多認真
我永遠聽不到你的讚美..


都只有諷刺的言語
以及嘲笑的口吻..


我不知道還能不能在喊你親愛的
或許沒有機會了吧..
因為 你不想再給我機會了




仔細想想 我真的很笨
一直到現在 我還在執著些什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還在等什麼..









還在等什麼 期待什麼....

上一篇:我愛你 不愛我

下一篇: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