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01:05:48♥ 妤 蠢 *

原由

不是不愛你了
不是要離開你了

只是好多事情
因為表面上要假裝是朋友
讓我感到好辛苦

只有我的朋友知道我們在一起
這樣的掩飾
他們都會問我

我們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聽都聽煩了 厭倦了

因為阿囍
我們必須因為他這樣
我忍下來了

只是累了
想暫時休息一下
可是不代表說
我不愛你了


真的不是這樣(!)


寶貝
你知道那天
我掙扎多久才說出來的嘛?

因為我不忍心
我知道你會難過 很難過
相對的 我也是阿*

可是我真的覺得累了
想暫時就這樣休息一下

小嫻有說
他知道 我一定會在跟你複合
我就跟他說 摁*


我不是真的只會嫌你
你有時候 有的事情有做到
有乖乖回家 有按時吃飯
很棒 真的(!)

只是會不知道這種事情要怎麼鼓勵

我不會喜歡罵你
只是我擔心 我急了
所以才會往往看到你
講話就衝 口氣也差

其實我不是有心的..
我常常這樣 很對不起


我喜歡你需要我
我喜歡你依賴我
我喜歡你為我改變的樣子

因為你愛我
所以你願意為了我去試
我懂 我真的懂

只是我不喜歡你沒有顧慮我
跟其他女生牽牽手 感情太好
因為我會在意 我會吃醋 會生氣

畢竟你是我男朋友
你不是我女朋友

你懂嘛?! 所以我不喜歡

因為"男朋友"
不會隨便跟女生牽手
不會隨便跟女生很親暱
不會隨便跟女生很多互動
更不會隨隨便便去住女生家

就算他只是朋友 或者有男朋友







看多了 看膩了
累了 想休息

只是愛你 不會停
看到你哭 心很酸很痛
看到你不舒服 我真的很擔心
說會好好照顧自己
只是為了讓我安心離去

可是我懂你 你最不會的
就是照顧自己 愛自己
相對的 你就不會照顧別人 愛別人


我知道你因為我
真的真的改了很多
我很開心

真的*

我不會說話
我只是一再的用行動去做
我能為你做什麼就去做什麼

只要對你好 我就會去做
就算方式錯了 我也會在想新的辦法


我知道我很笨我很傻
只要為了你 就什麼都去做
大家都這樣說


只是有時候
我的付出 得到只是一些責罵
我很難過 不懂那辛苦就算了

真的做的很累了 還要被挨罵
已經都做了 還要被嫌做不好
真的心很痛 很難過

我只是盡力做到最好
可是好像卻又不夠好

不知道是我努力的不夠
還是怎麼樣 我只是知道
再我能力範圍 我能做的 我一定會去做



不管之前 還是現在 以後也一樣

因為我愛你 只是
這時候的我累了
想休息一下 在繼續愛你

可是卻怕當我繼續的時候
你卻不愛了 我好擔心
我很害怕 那種恐懼和不安


眼框不僅泛紅 淚水的打轉
讓我又了解自己的懦弱..

上一篇:不想聽

下一篇:我愛你 不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