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13:40:22純潔的少男

歌詞集-第六首

六   老大做(老子說改)

只要在教室裡,就跟你講道理,但只要一出去,打得滿頭瘀青
蘆洲幫派爭鳴,大家打來打去,到底誰有道理,誰的拳頭較硬

我打你,你打俺,俺打雕,雕大賭藍,自以為打人時速度最快
我打你,你打俺,俺打雕,雕大賭藍,我自己叫 唉!

老大做,前方的人太多,揍過人不揍,我們打出了一種自我
老大做,要不然來揍我,你如有種就做,包你在路邊喝養樂多
老大做~~!

學校裡太囉唆,錯事就一直做,每個人罵一種,只是要我認錯
老師被幫派揍,再送他中指頭,這種是很常有,連續劇都在播

我打你,你打俺,俺打雕,雕大賭藍,自以為打人時速度最快
我打你,你打俺,俺打雕,雕大賭藍,我自己叫 唉!

老大做,前方的人太多,揍過的人不揍,我們做出了一種自我
老大做,要不然來揍我,你如有種就做,明天你在路上喊好痛
老大做~~!

人們的耳朵聽我,人們的眼睛看我,都看我在被圍毆,幫派是現代武松!
人們的耳朵聽我,人們的眼睛看我,都看我在被圍毆,幫派是現代武松!

老大做,前方的人太多,揍過人不揍,我們打出了一種自我
老大做,要不然來揍我,你如有種就做,包你在路邊喝養樂多
老大做~~!
老大做,前方的人太多,揍過的人不揍,我們做出了一種自我
老大做,要不然來揍我,你如有種就做,明天你在路上喊好痛
老大做~~!

老大做,前方的人太多,揍過的人不揍,我們做出了一種自我
老大做,要不然來揍我,你如有種就做,明天你在路上喊好痛
老大做~~!

上一篇:歌詞集-第五首

下一篇:歌詞集-第七首

鮪魚 2009-01-03 13:48:19

這首老實說還可以

版主回應
謝謝阿
你是做不來的
2009-01-03 13:5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