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13:37:05純潔的少男

歌詞集-第四首

四 他媽的技術呢(說好的幸福呢改)

我的身體頭轉著,在這個時刻
你想起電視上的風車,脖子扭到了
頭被莫名的拉扯,快要斷掉了
而我開口閉口貝戈戈,以為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以為可以選擇,不轉了  停了,我選了
選擇時的不快樂,我用信件手寫著,有些事只給到這  不能轉了

怎麼了  我累了,他媽的  技術呢?
你懂了  不練了,頭痛了  不行了
練習與不練習一一細數著,我再不捨
那些轉過的感覺都太深刻,我都還記得

我不練了,他媽的  技術呢?
我轉了  快斷了,斷掉了  沒救了
只是電腦的教學片還播放著,要怎麼停呢?

我的身體頭轉著,在這個時刻
你想起電視上的風車,脖子扭到了
頭被莫名的拉扯,快要斷掉了
而我開口閉口貝戈戈,以為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以為可以選擇,不轉了  停了,我選了
選擇時的不快樂,我用信件手寫著,有些事只給到這  不能轉了

怎麼了  我累了,他媽的  技術呢?
你懂了  不練了,頭痛了  不行了
練習與不練習一一細數著,我再不捨
那些轉過的感覺都太深刻,我都還記得

我不練了,他媽的  技術呢?
我轉了  快斷了,斷掉了  沒救了
只是電腦的教學片還播放著,要怎麼停呢?

怎麼了  我累了,他媽的  技術呢?
你懂了  不練了,頭痛了  不行了  我都還記得

我不練了,他媽的  技術呢?
我轉了  快斷了,斷掉了  沒救了
只是電腦的教學片還播放著,要怎麼停呢?

上一篇:歌詞集-第三首

下一篇:歌詞集-第五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