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3:51:37純潔的少男

歌詞集---第一首

一    什麼東西(三字經版)

第一首:
H 我整夜想來想去 想著剛才電視機
    電視機裡面一個台客罵著你很逼機
    我打開字典查詢 查出「幹」一堆道理
    幹使我犯賤 使我逼機 使你害人生氣
    我說罵Fuck就是三字經 罵人就是很逼機
    學台客說話的語氣 記得加句三字經
A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蛤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喂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能不能夠讓我罵你逼機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蛤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喂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罵三字經 不再逼機
R 我整天罵三字經 誰能夠比我逼機
    台客也需要賤人出現在現實世界裡
    結果我好不容易 遇見了真命天女
    她開頭第一句就罵我逼機你很不行
    難怪賤人叫我罵三字經 振興台客的逼機
    耍逼機的沒有出息 到底什麼東西
   
重複A
G 能不能罵三字經 讓一切變成逼機
    不必再罵東罵西 讓我們逼機
    我愛罵什麼東西 就罵些什麼東西
    不必再小心翼翼 罵三字經
Y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蛤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喂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蛤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喂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能不能夠讓我罵你逼機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蛤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喂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罵三字經 不再逼機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鮪魚♬Music♫ 2009-01-03 13:21:59

沒報點

版主回應
啥意思 2009-01-03 13: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