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2:08:25R♥

 怪。

 
 
 
   不知道為什麼,我需要你的時候,總是會錯過!?
   好怪ˋ真的好奇怪…
 
   真的覺得很怪,快樂一點~~~~~~~~~~~
   最近,真的讓我想了很多事情
   體會了很多,學了很多,發現了很多,也懂了很多
   只是,我好像沒變多少…
 
   有時候,只是忽然真的很需要。
   你不在,覺得很孤單…
   只是忽然真的真的發現,我那麼需要你*
   覺得自己真的很白痴,唉唉唉唉唉…
  
   我不孤單,但是,我就是那麼覺得。
   我真的很智障ˋˋˋ   我知道,但是改不了。
 
   現在,我很需要你阿…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