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04:33:46賤龍

自以為聰明

為什麼為什麼

大家都懂...

為什麼大家都懂得愛??

為什麼大家有眼淚???

為什麼還有會自殘ㄉ??

我好想哭想哭

或許哭可以發洩ㄅ

大家都被愛商ㄉ好深

為啥只有我會傷害人??

我到底是不是人??

我真ㄉ我真ㄉ想

大家都未ㄌ愛付出一切

我到底做過什麼

我根本不是人...

我不配備別人愛...

因為我根本沒有愛...

每當曼到你們被傷ㄉ很深ㄉ時候

我自己就會亙難過

為什麼你們可以被傷心

為什麼你們可以偶眼淚

為什麼我不行??

我除ㄌ商別人ㄉ新還會幹麻??

幹你娘機掰咧襙你ㄇㄉ機掰

我好羨慕輩商ㄉ人

因為我沒眼淚

我好想哭衣廠

我好想徹底ㄉ大哭

徹以發洩

因為我不是人

讓我從新投胎算ㄌ~~~~~~~~~~

我要做畜牲

粘粘 2008-12-06 12:41:37

如果不愛 就不要碰
如果不愛 就不要談 不然一切就會空 因為一切為虛假
沒感覺 或許是沒付出過
沒感覺 或許是沒遇到屬你的白雪公主
好好想想
再你還沒無形傷害一個人的心靈時
是否有想過 他是否屬於我 是否值得為你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