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4:51:54*~ 阿 華 :D

仍舊再這場意外中徘徊

身影不在了

笑容也是

話說多了

拙了

再給幾年時間



仍然笨拙

才華也比不過他人

如果想念能懶惰

我真的不會

因為在意很久了

那天會哭

是因為..

更是因為..

能拙的我盡量了

纏是不對

那天後

你解脫了

我笑了..

沒有理由的

再去說著

看著

甚至被同學嘲諷著..

這是我的事

很抱歉..

牽扯你很久了..

要怪怪我拙的可以..

不該說出去

能想的在心裡

能做的太明顯又會被他們OOXX

我真的很佩服大姐..

我輸了很多..

籌碼

很好笑

我並沒有



正常..

上一篇:第一個禮拜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