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01:06:12*~ 阿 華 :D

太高到不了

時光摧殘著無數個夢

就像牆上斑白的油漆一樣

不斷掉落著

被摧殘的

淚滑落著

窗外透進的光

是希望?

還是更遙遠的夢想?

炎熱的季節中

焚風吹著

這枯黃的記憶

燃燒了

用著自己的淚水試著澆息

但怎樣都無法挽回

當初那段時間

是我絕口不提愛你心

有限的時間內

我選擇不言不語

在黃昏吶喊著我愛你



在心



在於我愛你



真是多於付出真情..



怕拒絕言語傷害我心

總是不斷退著

怕猜錯了

也做錯了

原地

是最好的

我喜歡看著你笑

至少在我心中

是這樣想的

夜深人靜中

我是想你的

無時無刻的想..

上一篇:

下一篇: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