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6:10:21柴魚柴魚碰*

suddenly

突然就很想打一篇文章欸XD

剛剛泡在誠品很久了

看完依本的時候去買了好喝的萊姆

然後又進去看


恩...
怎麼說呢

這邊的誠品的日本作品好少= =

剛剛上臺大醫院廁所發現有小小強
我笑了

昨天小智障英勇的用莎拉托殺死超大強(快五公分了我想)
然後

我還看到莎拉托外面的包裝寫
清洗蔬菜ˋ水果


洗了能吃嗎?




然後我剛把我討厭的人想了一次
人也太少了吧= =?

五跟手指頭可以數完欸
我想自從受了很多以後

整個人就很有度量起來= =?





怎麼說呢

現在MSN上面有個很可憐的阿兵哥
重點是很帥哈
可憐的孩子 兵變了呢





情人節快到了說XD
默默喝假美祿度過吧



跟小智障住很開心XD
想幹麻就幹麻



很期待高一生活
雖然今天看到的都宅的要命(笑)



幹那篇文章真的很好笑
可惜我本來想打在無名
無奈電腦慢的要命阿阿

:D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