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7:29:52♥* 小叭

♥* 憤怒 _____ゞ

憤怒,恆春的太陽好大。
憤怒,什麼都不懂,就只會亂說。
憤怒,偏偏在這個時候跟我吵架。
憤怒,去他媽的憤怒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四天的假期我分成兩天在台東,兩天在恆春,
再台東的時間我只有一直喝、一直喝、不停的喝、猛喝 [!!]
其他好像沒做什麼有意義的事情餒
不過,兩天都跟阿儒一起玩,我好開心餒
在恆春的路上,我們其實沒有感受到喜悅 [!!]
因為某些原因吧 [!!] 說真的,也不可以太挑人吧 [!!]
實際的感覺上,我是討厭他的,對 [!!] 我討厭他 [!!]
耍酷的個性始終沒有改變,他真的以為她自己他媽的帥ㄚ [?!]
硍 [!!] 害我一路上都不開心
破壞我的假期跟我的情緒,阿我相機的充電器也沒有帶 [!!] fuck
不過,要回台東的路上,我們開車去坊寮找松逸
我的心情又不知不覺嗨了起來唷 [!!]
他跟我說了很多話,我只有一句話想說 ” 是的,遵命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亂七八糟的四天假期 :::
無意義。

上一篇:♥* 放棄 _____ゞ

也許我是你討厭的人 2007-09-25 18:46:04

阿杰!!我還可以這樣叫你嗎?你是不是很討厭我對不對!!心中一直是我的疑問你知道嗎?每次你們放假我都會去豐田!!想找你!!可是我怕你不想理我!!所以我一直沒去找你!!你懂嗎?可是忘記跟你說!!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