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08 15:26:27阿其

呼乾啦!養樂多...

那是一個垃圾桶。

故事要從好幾天前說起,卡特兄在我們這裡愛喝養樂多是出名的,以我的觀察,吃完飯後來跟煙和來罐養樂多是一樣的重要,實際上,他也常常是抽完煙順便去買罐養樂多喝喝。
後來不知怎麼著,就有同事放聲要請他喝二十罐養樂多,身為男子漢的他,啤酒都是好幾手在灌的,豈容小小養樂多撒野,不過,嘴上說說,故事也只是就此打住。

上週同事離職,依照當兵慣例,打打退伍煙也算是人之常情。同事打的正是,退伍養樂多!而在當下,錢在我手上正準備要去買,我和卡特兄相距約十公尺,仍然可以看到他那哀怨與略帶驚恐的眼神,彷彿透露著「本是好同事,相兼何太急」的清歎。

其實,我老媽也是會去養樂多媽媽買一些養樂多回來,本來買養樂多就不算什麼,只是當自己從便利商店一次買二十罐拿在手上,是為了讓人一次乾掉,那可真是邪惡的快感啊。

然後,就是那個垃圾桶了。
喝完的症狀是肚子不舒服,頻尿(因為喝太多)及畏寒(2000CC的冰飲料)。已經是一週了,不知道是我沒注意或是如何,已經沒有看到他在喝養樂多啦。


突然想到,二十罐的主意好像是我先發難的....啊哈....善哉善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