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6 04:24:16豬閣閣

Merry Christmas

12月25日~ 外面飄著蒙蒙細雨﹐屋內回響著一首不知名的韓文歌﹐手邊放著一杯香氣四溢的綠茶.....

我喜歡自己現在這樣的狀態﹐感覺很溫馨﹐有種“一個人的聖誕”的獨特味道﹔然後﹐上網﹐來到久違了的日記本前﹐敲打著鍵盤﹐一字一字的從手指間滑出﹔而這所有的思想都不是用腦子想出來的﹐是用心.....

回想這一年中經歷的種種﹐我有了成長的感覺﹔明白了很多﹐獨立了很多﹐卻也困惑了很多﹔以前有首歌﹐唱的是年少的輕狂﹐和成長後的穩重﹔而現在的我﹐是不屬于這兩者的﹔我想自己仍然在一段長長的過渡期艱難的摸索吧﹗

回想這一年﹐我要感謝它~是它讓我了解了另一個“他”~ “他”總是帶給我開懷的笑和貼心問候﹔我並不善于當面表達﹐所以只能寄情于筆﹐希望“他”能明白我的愛 ~~~雖然”他“很快就要離開這裡﹐但是”愛“是會讓我們永遠相連的 ~~

回想這一年﹐我要對爸媽說聲”對不起“﹐因為我的一時沖動﹐讓他們為我但心和苦惱﹔但我深深知道﹐他們的一切都是源于愛我﹐疼我﹐心痛我﹐憐惜我﹐感謝他們~~

回想這一年﹐我還有很多話想要說出來﹐可是卻有種”話到嘴邊又咽下的感覺“﹐ WELL﹐ 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

BIR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