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8 07:49:17小佑樣 Tasuku Chan

格達費獸行性愛密室曝光

  • ▲格達費遭披露生前逼迫數以千計的少女成為他的性奴隸,甚至還設有用來玩弄少女的「性愛密室」。(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格達費遭披露生前逼迫數以千計的少女成為他的性奴隸,甚至還設有用來玩弄少女的「性愛密室」。(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統治利比亞42年的強人格達費垮台2年後,生前的暴行漸漸曝光並遭披露有數以千計的少女,被迫成為他的性奴隸,其中最年輕的僅14歲。而格達費甚至還有為了玩弄女子所設的「性愛密室」,裡面還設有婦科診療室,以檢查少女是否有性病或用來墮胎。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英國國家廣播公司第四台(IBBC4)製播的紀錄片節目,關於格達費在統治42年期間所做的獸行,都將被紀錄片《瘋狗──格達費的祕密世界》(Mad Dog – Gaddafi’s Secret World)披露。

這部紀錄片中也訪問了多名知情人士與受害者,揭露格達費凌虐少女等令人不寒而慄的故事。報導指出,格達費在任內時常到校園演講,但其實格達費會利用這些機會,在女學生中挑選性奴隸,當他輕拍學生的頭部時即代表被選中,過不了多久該名學生就會被保鑣帶走。

被挑選中的學生,會被禁錮在格達費的性愛密室成為他的性奴,讓格達費可以大逞獸慾,這些密室則設在黎波里大學或是他的各個行宮,而在性愛密室裡還設有婦科檢查室,以檢查這些被挑中的女孩是否有性病,墮胎也會在此進行。


▲格達費的「性愛密室」。(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用來檢查少女是否患有性病的婦科診療室。(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http://www.nownews.com/n/2014/01/27/1103093

8899福袋樂透網-百萬樂透回饋金送給你http://www.8899lot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