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6 14:43:01小佑樣 Tasuku Chan

青蛙王子高凌風砲火猛烈批謝金燕不孝!

高凌風3月將邀豬哥亮等好友當他40周年演唱會嘉賓,今天出版的《蘋果日報》報導,昨天記者會上高凌風砲火猛烈,他說:「如果父女都不見,妳再紅有什麼用」、「一個連父母都不認的人,在我們這個圈子,我看不起」等,雖沒指名謝金燕,但大家都解讀是在批謝金燕。

 
他說:「有一天你爸爸走了,你會去送他還是不送?怎會有企業找這種人去表演?不過就是屁股會搖兩下罷了!」謝金燕經紀人球球回應:「高大哥沒有講誰,我們不需要對號入座。」
 
高凌風還罵:「企業怎找這樣的人去表演,我跟你們講,不出半年,這人就消失了,怎會有不認父母的人?我都看不起你!」 

高凌風批謝金燕不孝。資料照片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40116/327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