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8 11:11:56小佑樣 Tasuku Chan

台大氣質美女瘋迷「炸彈貓」 可愛畫面超Q

  記者尤嬿妮/專題報導
  • 張靜之(左)不愛玩手機APP,卻對「炸彈貓(Pota-cats)」情有獨鍾。(圖/齊石)


台大外文系畢業的氣質美女張靜之,看公司女同事們瘋狂討論一款手機APP遊戲,好奇心強的她看著同事玩著超可愛的這款「炸彈貓(Pota-cats)」遊戲,沒想到自己試玩後也跟著同事們一起迷上了這個可愛的遊戲,靜之笑說,這個遊戲可愛到每天都要玩一下看看可愛的貓咪才能安心。

張靜之不愛玩手機APP,卻對「炸彈貓(Pota-cats)」情有獨鍾,這是一款很可愛的遊戲,吸引很多女性朋友喜歡,遊戲裡的每一款貓咪都長得不一樣,玩的時侯還會發出喵喵叫的聲音,讓靜之對這個遊戲為之瘋狂。
炸彈貓(Pota-cats)是一款可愛遊戲。(圖/取自google官網)
▲炸彈貓(Pota-cats)是一款可愛遊戲。(圖/取自google官網)


張靜之最近瘋狂迷上「炸彈貓(Pota-cats)」遊戲。(圖/齊石)
▲張靜之最近瘋狂迷上「炸彈貓(Pota-cats)」遊戲。(圖/齊石)

張靜之笑說,自己與同事們最近都迷上這個超可愛遊戲,不論在那裡都可以打開遊戲玩一下,這是一款可以藉由遊戲發出的可愛喵喵聲讓自己精神放鬆的遊戲,她喜歡的遊戲都偏向可愛益智型,不喜歡太激烈或需要投入全部專注力的遊戲,所以這款可愛的遊戲非常符合她的需求。
「炸彈貓(Pota-cats)」是一款可以完全放鬆又超可愛的遊戲。(圖/齊石)
▲「炸彈貓(Pota-cats)」是一款可以完全放鬆又超可愛的遊戲。(圖/齊石)
遊戲發出的可愛喵喵聲 玩起來更輕鬆

張靜之用平常心在玩「炸彈貓(Pota-cats)」,對於破關及得分上毫無壓力,藉由遊戲讓自己工作緊繃時能快速放輕鬆,因此對於遊戲的忠誠度很高,一玩就可以長時間玩下去,不會像很多人無法破關時就刪掉遊戲。

遊戲名稱:炸彈貓(Pota-cats)

炸彈貓(Pota-cats)是一款没有時間限制的休閒遊戲,很適合用來打發時間。基於簡單的操作方式,大人和小孩都可以玩。遊戲操作非常簡單,想讓炸彈貓落到那裡,就點擊那裡。當三個或更多的同類炸彈貓相接觸後,就會消除,並且會發出可愛的聲音。當炸彈貓累積到滿螢幕時,遊戲就會結束。盡可能多消除炸彈貓來升級遊戲。當升級到新的水平,新品種的炸彈貓就會出現。隨著遊戲水平的升高,遊戲也會越來越難。遊戲中出現的炸彈,會讓你得到令人難以置信的高分數!

張靜之開心玩「炸彈貓(Pota-cats)」,對於破關及得分上毫無壓力。(圖/齊石)
▲張靜之開心玩「炸彈貓(Pota-cats)」,對於破關及得分上毫無壓力。(圖/齊石)
「炸彈貓 Pota-cats」簡單的操作方式,大人和小孩都可以玩。(圖/齊石)
▲「炸彈貓 Pota-cats」簡單的操作方式,大人和小孩都可以玩。(圖/齊石)
「炸彈貓 Pota-cats」可愛又簡單,還會發出喵喵聲。(圖/取自google官網)
▲▼「炸彈貓 Pota-cats」可愛又簡單,還會發出喵喵聲。(圖/取自google官網)
「炸彈貓 Pota-cats」可愛又簡單,還會發出喵喵聲。(圖/取自google官網)

原文網址: 明星APP/張靜之瘋迷「炸彈貓」 可愛畫面超Q (第2頁/共2頁)| 科技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10/27/11878-2999801_1.htm#ixzz2iyyUw4R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