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 07:39:10小佑樣 Tasuku Chan

Hebe裸背突破尺度 前後左右開深V特辣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Hebe田馥甄人氣強強滾,今年個人加上團體代言共計16支,她在最新廣告中突破出道以來最大尺度,服裝前後左右大開深V展現性感風情。Hebe透露自己貼了超多層雙面膠,希望能達到滴水不「露」的地步,避免發生走光事件。

田馥甄受邀擔任時尚名表台灣首位女表代言人,昨天(8日)身穿一襲粉色裸背式洋裝出席記者會,造型難得大解放,她笑說:「不會以露為原則,美比較重要,這套剛好。」今年所屬團體S.H.E接下6支代言,但她個人魅力超發燒,代言數量增加近2倍,Hebe開心表示:「感謝廠商厚愛!」
▲Hebe人氣強強滾,接下第10支代言。(圖/公關照)
▲Hebe人氣強強滾,接下第10支代言。(圖/公關照)

目前Ella、Selina已晉升人妻一族,團體內唯獨她是孤家寡人,對此Hebe略顯無奈,「去年會嚮往談戀愛,但今年還好。而且我生活圈封閉又小,少有機會認識新朋友。」她自認桃花不好,公司同事日前主動幫忙介紹對象,打開FB問說是不是她的菜?Hebe打槍說:「沒有辦法,還是得相處。」
▲Hebe大解放,以裸背式洋裝展現性感風情。(圖/擷自S.H.E臉書粉絲專頁)
▲Hebe大解放,以裸背式洋裝展現性感風情。(圖/擷自S.H.E臉書粉絲專頁)



原文網址: Hebe裸背突破尺度 前後左右開深V特辣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10/09/340-2994136.htm#ixzz2hGsCF3C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