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7 12:01:43小佑樣 Tasuku Chan

AD2面膜敷巨乳 自爆玩SM越打越愛

香港嫩模組合AD2日前為護膚品牌站台,不改以往風騷,穿上黑色細肩低胸裝,在旺角街頭當眾示範,互相在胸部塗上面膜。Amy彎腰時還不慎走光,更有許多男粉絲爭相捕捉畫面。

AD2作風大膽,再度上演摸胸戲碼,她們表示胸部要好好保養,坦承私下彼此常全裸幫對方擦乳液、保養身體,認為男人就愛女人胸部白嫩有彈性,「男人不會只留意我們的胸部,也會欣賞內心,我們喜歡溫柔體貼的男士。」
AD2作風大膽,再度上演摸胸戲碼。(圖/翻攝網路)
▲AD2作風大膽,再度上演摸胸戲碼。(圖/翻攝網路) 

日前香港一名女子當眾直賞跪地男友巴掌引發討論,AD2直說男方懦弱沒用,女生則太野蠻爆力,不過Amy居然聲稱希望被男友打,語出驚人:「越打就越愛,我不介意玩SM,最重要是不能流血,或者我打對方也OK。」

原文網址: AD2面膜敷巨乳 自爆玩SM越打越愛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10/07/340-2993417.htm#ixzz2h0Oirh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