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4 07:38:32小佑樣 Tasuku Chan

高橋亞由美 豐滿嬌軀來勢「胸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演員與新人寫真偶像的高橋亞由美,是在日本網路電視台Gyao主持「激論23~チャットの乱」節目初次主持亮相,而在大東文化大學畢業的她專長是游泳與彈鋼琴,而平常興趣是做料理與散步,高橋亞由美的體型相當勻稱,擁有一副可愛純潔的臉蛋,但事實上卻是F罩杯的極品胸器!相當具有衝突美感。

↓圖:高橋亞由美臉蛋與身材讓人感覺超健康可愛。(圖/翻攝自網路)


2011年底她發行了個人第五部DVD寫真作品「高橋亞由美 香魚戀」,在秋葉原舉辦發行記者活動,她首度以性感的泳裝婚紗造型亮相,而她也演出不少知名的偶像劇如「白色榮光」「抓住明日的光」以及「靈媒好神」的客串演出!





原文網址: 艷麗可愛的美女高橋亞由美 豐滿嬌軀來勢「胸胸」! (第1頁/共2頁)| 色區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2/02/504-2762891.htm#ixzz2ghmjGan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