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6 07:53:24小佑樣 Tasuku Chan

寶咖咖放肆全裸 一字馬勾人

記者許惠晴/台北報導

大學生長大了!昔日鄰家女孩的夏語心(寶咖咖),首次挑戰人生最辣尺度,在FHM拍攝全裸寫真,其中一張穿著丁字褲上空入鏡的畫面,噘起屁股超誘人,更得意說:「一字馬是我勾引男人的殺手鐧」。

新生代性感女生一拖拉庫,妳的優勢是什麼?夏語心率性說:「她們應該沒有人可以做一字馬吧!哈~而且我們的型也不太一樣」,認為最大競爭對手一定是好友袁艾菲,「因為她身材好,長得又漂亮,連我是女生都好喜歡她。」
夏語心大尺度性感寫真。(圖/FHM)
▲夏語心大尺度性感寫真。(圖/FHM)

首次嘗試這麼大尺度拍攝,夏語心起初根本放不開,雖是舞蹈科班出身,仍舊肢體僵硬到無法到位,直到小酌幾口威士忌後,終於卸下心防,恣意擺出性感姿勢,且毫不保留暢談。

談起性幻想對象,夏語心說:「很早以前是王力宏,但自從看了宥勝的寫真集與電影之後,我就變心了…」那如果和宥勝拍吻戲,他無預警偷伸舌頭,會有何反應會?她坦白說:「剛開始會被他嚇到,但還是會開心一下下」。


原文網址: 寶咖咖放肆全裸 一字馬勾人! (第1頁/共2頁)| 色區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9/27/350-2858419.htm#ixzz2fx4QVz2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