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4 09:56:31小佑樣 Tasuku Chan

影/不滿謠言纏身 王祖賢首度發聲:我很健康

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聶小倩」王祖賢息影多年,這陣子卻因「容貌」問題屢屢登上新聞版面,甚至傳出疑似動刀修修臉,近日港媒再爆她於去年發生車禍,眼部和臉部受到重傷得接受治療。為了不讓影迷擔心,昨天(13日)王祖賢自拍影片闢謠,強調自己很健康。

46歲的王祖賢上月被拍到現身香港街頭,貌似走針的臉蛋遭港媒質疑動刀失敗,火速引起全球華人熱烈討論。事後她的友人上傳照片至微博,只為向粉絲證明她美貌不變,更怒斥報導不實,而王祖賢返回加拿大後也立即對香港壹傳媒提出誹謗告訴。

▲王祖賢睽違11年公開露面,模樣遭無情批評。(圖/東方互動)

不過12日香港八卦雜誌《忽然一周》封面再出現王祖賢身影,報導指出她在去年發生車禍,由於眼睛和臉蛋受到撞擊得要入院療傷,經過一年治療後,傷勢應早已好轉,但根據他們在加拿大所拍攝到的最新照片,王祖賢顯然已經不是王祖賢了!

▲香港《忽然一周》報導王祖賢在去年發生車禍。(圖/擷自網路)

眼見爆料一樁接著一樁,王祖賢不再忍氣吞聲,昨天透過自拍影片發表聲明,她先是抱怨自己已經離開娛樂圈多年,卻仍然逃不開八卦纏身,對此感到不解。接著她向大家保證身體狀況一切OK,否認周刊的車禍報導,言談中也透露出很享受目前的生活,並沒有復出計畫。

▲王祖賢自PO影片闢謠,強調自己很健康。(圖/擷自網路)

原文網址: 影/不滿謠言纏身 王祖賢首度發聲:我很健康 (第1頁/共2頁)|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9/14/340-2986027.htm#ixzz2epP5ch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