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4 09:43:11小佑樣 Tasuku Chan

言承旭送珠寶錶定情? 緋聞女友Shoko撇清不承認

混血名模Shoko昨(13日)配戴價值100多萬知名珠寶為該品牌代言站台,驚豔全場。Shoko來台發展五年,最近被冠上「言承旭緋聞女友」頭銜,外界好奇她與言承旭的關係,她表示「只是好朋友」,兩人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的,言跟她學日文,她跟言學中文。至於兩人未來有無發展可能?只說「之後的事很難說」。

外傳,言承旭曾送給她一款珠寶錶定情,她四兩撥千斤笑說不知道,而人生收過最貴重的禮物是五年前來台發展時,媽媽送給她的黃金項鍊,今年八月過生日時,言承旭只傳訊息祝她生日快樂。
Shoko來台發展五年,最近被冠上「言承旭緋聞女友」頭銜。(圖/Georg Jensen)
▲Shoko來台發展五年,最近被冠上「言承旭緋聞女友」頭銜。(圖/Georg Jensen) 

日瑞混血的Shoko直讚台灣男生好相處,她覺得台灣男人溫柔、穩重這方面很吸引她,並坦承自己是外貌協會,「年紀不是問題,但看起來不能像大叔,喜歡帥帥的,最好像黑寶石一樣,有點神祕感的男生。」甜美的她,還是拳擊格鬥、武術的黑帶高手,希望藉由學習武術增加她的「勇氣」,她最近還迷上打壁球,每周練一次鍛鍊體能。
甜美的Shoko,還是拳擊格鬥、武術黑帶高手(圖/Georg Jensen)
▲甜美的Shoko,還是拳擊格鬥、武術黑帶高手(圖/Georg Jensen)

原文網址: 言承旭送珠寶錶定情? 緋聞女友Shoko撇清不承認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9/14/340-2986026.htm#ixzz2epLlhoj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