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16:03:00小佑樣 Tasuku Chan

《科學小飛俠》真人版 網友屬意郭雪芙演「珍珍」

改編70年代日本人氣動畫的真人電影版《科學小飛俠》,由松坂桃李、綾野剛、剛力彩芽、濱田龍臣、鈴木亮平分飾科學小飛俠,導演因應時代轉變而微調故事及人物設定,讓全片更具備現代感,甚至更在服裝及特效上花費不少心力,包含宣傳預算在內,整部電影就耗資10億日圓(約3億台幣)打造,電影未演先轟動,也讓網友紛紛開始討論「華人版科學小飛俠」人選,郭富城、金城武、彭于晏、張孝全、徐若瑄、郭雪芙等人都是網友們的欽點屬意人選。

除了五位科學小飛俠,全片注入全新角色「直美」,由現年31歲的初音映莉子擔綱飾演,出道已經15年,長相貌似井上真央與大陸女星湯唯,這回將跟鐵雄、大明有段複雜的三角戀。初音映莉子首度接演動作片,片中角色亦正亦邪,更有大量打鬥場面,讓她直呼像是在體能訓練。不過許多動作都是在綠色Key板前完成,再靠後製將場景融合,因此許多表演都是靠導演一句話,她一面想像一面演,也讓她覺得非常有趣並挑戰性十足。
初音映莉子在片中化身女打仔大展俐落身手。(圖/采昌)
▲初音映莉子在片中化身女打仔大展俐落身手。(圖/采昌)

《科學小飛俠》推出真人版後,網友也推舉「華人版科學小飛俠」人選,「一號鐵雄」屬意郭富城、彭于晏;「二號大明」則有金城武、張孝全;「三號珍珍」徐若瑄、郭雪芙;「四號阿丁」吳澋滔、修杰楷;「五號阿龍」吳孟達、郝劭文等提案。更有網友突發奇想來個「軍政商人物版」,一到五號分別為馬英九、吳敦義、王雪紅、曹金生、顏清標,讓人直呼網友真是有才。本片將在9月13日上映。
《科學小飛俠》真人版,綾野剛飾演大明。(圖/采昌)
▲《科學小飛俠》真人版,綾野剛飾演大明。(圖/采昌)

原文網址: 《科學小飛俠》真人版 網友屬意郭雪芙演「珍珍」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9/06/340-2982867.htm#ixzz2e66a6x4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