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7:06:11呆呆

章魚點

★請問大名?

答:焦仔巴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答:章魚
★你覺得他長怎樣?

答:是海底生物

★他人怎樣?

答:很凶又很好笑

★目前讀的學校?

答:基隆女中

★在貴校名聲如何?

答:都還沒上課說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答:算沒有了吧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答:噓~步要講話!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很幸福吧!?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答:我喜歡的人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答:整死牠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T,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是唷~要我幫你介紹獵物嗎?

★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更要記住他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 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答:看我喜歡的人的反應...來做決定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答:都不選....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答:雖說雙手萬能..但沒錢萬萬不能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答:賴床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答:吃飯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答:當人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答:都不要

★最近發生的糗事?

答:沒吧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答:哇阿災唷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答:天天上課
★推薦歌?

答:很多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答:撒啷嘿唷
★最喜歡待在哪裡?

答:家裡
★最討厭的感覺?

答:背叛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答:載說吧
★最近哼哪首歌?

答:多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答:準基呀
★初吻發生在幾歲?

答:我還沒ㄟ =///=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答:超帥的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答:再拿出一之多啦a夢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 =蝦

上一篇:我知道......

下一篇:氣!爛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