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1:13:01EGG*

剩下

七月份開始
那種行屍走路的生活

再度回到現場




雖然錢很多
有些卻是錢也換不回來




七月份
我感覺到有很多事會發生


也可能會是一個轉淚點


過的了代表深刻
過不了代表遺憾





下個月 7.8

我們要一起去台北
雖然去台北很頻繁



重要的是
這是一個幸福的旅程



就像那句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還有好多地方
牽著手才會到達


很多很想
和你一起擁有的回憶





很多事
不想刻意去懂


只想保留現在的心情
停留再這段時間




就像賭博
不知道會輸還是會贏


這就像是
我不喜歡賭博的原因





心情很複雜
哭是一種很好的發洩方法



擦乾眼淚後
還是要去面對




不想掉下一滴眼淚
這樣代表我輸了


寧願這模糊的視線
雖然抓不到


但是傷口卻不明顯




往前走心中卻明白

還有很多事情該去面對
很多事情要去承受



又是好一句
”心中的遺憾”






鋼琴上黑鑑之間,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就不精采..













這次
又會剩下什麼?






我把自己形容成黑色
我是沉默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