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01:18:18EGG*

矛盾



有時候覺得
自己是不是太寵你


但是怎麼捨得你難過




愛一個人
自然而然想要去付出


當時那些事情發生
我也沒有選擇離開你



身邊朋友總是說
為什麼我還要跟你在一起
為什麼你傷害我
我還是要繼續為你想



其實心裡難過
很明白自己是愛妳


也不會因為別人說的話
影響到我對你的執著


或許我希望的是
朋友的鼓勵和支持


還有你的一些話
讓我慢慢有信心



還記得有一次
聽到他們這麼說

我的口氣變的很大聲

如果她們反對我想做的事
或許連朋友都可以不用做



受傷也是我的選擇
就算受傷也不會後悔

沒有一段感情是完美無缺
只想要陪在你身邊



跟你在一起的人是我
只有我能決定


最了解你的人是我

這段過程
最清楚的也只有我們兩個

怎麼可能說不愛就不愛



相信你會改變
就算會造成以後我們的裂痕

我也想勇敢的再試一次



那時候
沒有朋友的祝福

每天在想
該怎麼開始?!


一直努力
想讓我們更幸福


一直對她們說
妳變的很好


讓朋友開始接受




這一路來
我也沒讓你受過什麼苦
也不曾讓你擔心過



出去時總是
她們幾個好朋友



電話來時也一樣
簡訊就像你的專屬


該拒絕的也都拒絕
不該出去的也不會出去
會讓你在意的人也都不會聯絡


就算你對我冷淡
讓我生氣讓我難過

或許是做什麼事讓我難過


也不曾因為這樣
對你開始不好
對你感覺變淡







有很多很多事
也只有你和我知道

我們私底下
我們的幸福



就算你讓我難過幾次

如果是朋友就該幫助我
而不是勸我離開妳


那種愛
是別人看不見也摸不到

只有我們自己明白





寶貝真的很謝謝你
現在換成是我

那時候聽到你的朋友不贊成
我一定會想離開


但是換成是你
你也不希望我聽到那些話

然後會想放棄


相同的謝謝你當初
沒有選擇放棄



那件事情過後
你有好好的一陣子

中間
我們又大吵一次


這過程原因
你自己也很明白



有時候看到很多很在意
知道很多事很難過


有時候
真的覺得什麼都別知道

或許我現在
會很快樂的愛著你



或許有時候別只看一方面
來判定這一切的答案


有時候不是朋友關係
人種是會犯錯

不只是身邊的好朋友



我不會
讓一個我愛的人受傷


自己慢慢開始習慣
希望能接受你的一切


自己很愛妳
也不能完全不在意



雖然很辛苦
雖然好幾次想放棄

往往你的一句話
讓我又有勇氣


這一切付出為的是我們




不是不愛妳
只是哈斯本真的好累

RED 2007-06-25 02:51:02

加油!

版主回應
95.92?


當然辣
2007-06-29 00:5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