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23:39:55ナイ

@海風@

今天的淡水之行
在天氣不太穩定
外加出門坐車遇到點小麻煩外
順利的成行啦^^
參與這次的有~
我+雅雯+凱莉+小翟+芳村


ㄧ陣子沒去淡水走走了
所以依照往常的慣例
吃了很多的美食 =w=
也許是天氣也陰陰的吧~搭配著海風格外舒服
夕陽也很漂亮~*

謝謝凱莉+雅雯的*刻意*
只是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囧*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們 >///<
至少我有今天這個機會可以偷偷觀察他~哈哈




我一直在想
當我對一個人有興趣時
是真的喜歡他嗎?
還是我只是在為我的無趣的生活
尋找一個目標
ㄧ個快樂的出口...?






振作!
我要開心的過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