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14:02:00Smile Duck

基隆慈少的寶貝們!!!

沒想到沒想到.....你們會是這麼的可愛!!這麼的惹人愛~

寶貝們~姊姊我超級超級愛你們的!!有你們真好~

三天的相處...感覺上卻不只有三天而已!!(雖然還不算是到一整天....)

但給我的感覺卻是我們好像認識了好久好久!!真的真的~

我們的默契可真不是蓋的!也因為有你們全力配合....才能這麼美滿!!

姊姊我好捨好捨不得你們....好想好想再繼續相處....

好想好想再看到寶貝的笑容.....真得很想就這樣相處下去...........

但是我知道分離是必定的.....對吧!?寶貝們不哭唷....我們要微笑的離開!!

要在大家的記憶裡留下微笑的END...只記得大家微笑的離開.....

因為我們都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只要有緣我們就會再相見!!!!

讓我們一起在心中這樣的想....期待相見的那天再度到來!!!好嘛~

要一直一直這樣想唷!!因為這樣我們才會很快很快的在一起~

最後..........我還是想跟寶貝們說.....學員長姊姊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份緣!!!好好的收藏我們一起度過的時光~

還有還有.....陪我一起努力的夥伴們!!你們都是我最棒的搭檔~

有你們營隊才能這麼順利這麼幸福!!感恩~我會珍惜這份緣的!!

期待還能再度一起合作一起努力喔!!我們是最佳搭檔~永遠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