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13:08:38Smile Duck

開心~~~

為啥開心勒??這件事就要從星期日開始說起...(今天都星期三了...才打網誌!)

唉唷~~~這是有原因的啊!!先聽我說咩....(好吧!最好有讓人同意的答案...)

就是啊...這禮拜鴨仔我從家裡回宿舍時,忘了給它帶鑰匙回來...(真脫線...)

所以這禮拜沒辦法騎車...也沒辦法用電腦!!(騎車一定不行的!但為啥電腦也?)

嗚嗚嗚....因為我的電腦是筆記型...所以要回家前我都會把它鎖在抽屜裡....

抽屜的鑰匙和機車的鑰匙掛一起...重點是連宿舍的鑰匙都一起.....(無言...)

原本想說這禮拜應該沒差啦!因為我的車也停學校,所以不急著去牽它!!

然後宿舍鑰匙我都和室友一起進出,所以也沒差~~~(路人甲:是沒錯啦....)

在來是電腦,本來也想說這禮拜應該沒啥作業要交...但我錯了...是一堆要交!

唉唉...本來想說別麻煩家裡幫我寄或是幫我送過來...但現在卻一定要寄了...

所以我馬上傳簡訊給鴨媽...說鑰匙放在家裡,而那時鴨弟坐火車也坐過站...

鴨媽回傳的簡訊居然寫: 有糊塗的小孩,就有辛苦的爸媽...(路人甲:哈哈哈!)

吼唷~~我沒有糊塗!只是一時忘記咩...沒想到鴨弟也和我一樣...他是忘了下車

所以鴨爸說他要幫我寄過來,隔天打電話說他寄了!晚上或是後天早上會到...

因為是用快捷郵件...所以很快就會到!!那時聽到超開心的~~~我可以開抽屜啦!

一到晚上...我馬上衝去收發室!!去找我可愛的小鑰匙~~~(路人甲:急什麼...)

你不知道!!當然急囉!!!抽第鑰匙耶~~~機車鑰匙就算了...因為電腦在裡面啊!!

沒想到...去看到貨名單...卻沒我的名子!!心情一下跌落谷底.............

算了...後天在看看吧!也就是星期二再說囉~~~~(努力安慰自己...)

嗚嗚嗚~~~到了星期二...中午去看卻也沒看到...我的小可愛~~~你到底在哪裡!

那時都是小伶幫我瀏覽找我的名子,卻也都沒有....(路人甲:這是命啊~~~~)

所以我馬上打給鴨爸...說:拔~~~~我的鑰匙還沒到耶...你不是說今天會到嗎?

他說:對阿!我寄的是快捷郵件耶!!還付了一百二十元...應該要到了啊!?

我卻說...沒有阿!你上面是怎寫的啊?會不會寄錯位子了....(整個超緊張的!!)

最後他好像去問郵局的人...說到了啊!那時已經晚上了....(飛奔去收發室!!)

這次換我自己收尋我的名子...嗚嗚嗚~~~~真的有耶!!開心~~~可以拿了!!

但那裡人卻說...不好意思喔!因為負責簽的人下班了...所以明天才能領...

啥咪!!!!!!!!!!!!!明天才能領....那現在我不是變成有鑰匙卻拿不得....

之前是有電腦卻用不得......嗚嗚嗚~~~都小伶啦~~~沒幫人家看清楚........

明明就有...卻沒看見....我的鑰匙~~喔!!!不~~~~~(路人甲:哈哈哈~~呆瓜!!)

所以就等到今天一下課,馬上飛奔過去~~~鑰匙我來囉!!這次一定拿到你~~~

所以現在我才能打這篇網誌~~~因為抽屜打開囉!!開心~~~終於可以用電腦了!!

下次絕對不能在這麼糊塗了...不對!!應該是這麼"忘記"了!!(路人甲:有差嗎?)
無言ㄉ人 2008-12-31 09:53:17

哈哈~~~
上面那天真有趣...

死小鬼來嚕 2008-12-25 01:47:22

真是太笨了啦!
到現在沒看過這麼脫線的人
就說嘛!
身體都跟豬一樣了
現在連腦袋也要跟豬同化嚕!
恭喜你要成為神豬囉!

版主回應
= = "
現在的小孩嘴巴都這麼讀...
吼~~~只是一時忘記啦!!
誰跟你成豬神啊!!!
要當妳自己當豬猴神吧~~~
2008-12-25 20:18:27
確定辛苦囉! 2008-12-25 01:24:13

鴨爸每次都幫妳們做牛馬,
120元寄一串!!!!
比平常郵件還慢的’快捷郵件”真扯呢!
也只有妳們這幾位陳氏父女做的到!!!
搭配出這樣的劇本,真是高潮迭起啊!!
佩服!!佩服!!!

版主回應
ㄎㄎ....
陳氏父女....好一個稱呼!!
(嗚嗚嗚......)
我以後會注意的啦...
相信我!!我會小心的~~~
2008-12-25 2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