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2:16:20Smile Duck

玩大冒險...

天殺的...有沒有搞錯!?真的...很雖!!(路人甲:啊...又怎麼了?)

今天我和小伶還有阿哲三人一起翹體育課去看”萬鱷巨獸”!!(真是太血腥了...)

雖然從到尾我幾乎是”烏著耳朵”,用非常驚悚+害怕的眼神看著電影....

我覺得阿...那不像是在說鱷魚的故事...比較想是戰爭片!!!(靠...一直殺人!)

唉唉...超無言的!!無言又還蠻可怕的...(路人甲:所以勒?總覺得缺少什麼...)

算了...沒差啦!!翹完體育課還有一節國文...想說去上一下課好了!!

等我們上完課...小伶說要請吃冰~~~超棒的!!(因為她發票中獎啦!所以請客~)

我打電話給小眼睛,因為昨天小伶說要請他吃冰!(本來想說他的份我吃掉就好!)

但是基於良心的考量...還是打電話好了!!(唉唉...我人真是太好了!!哈哈~~~)

所以小伶總共買五個牛奶糖餅乾的冰!還不錯吃的說!(她只中兩百還倒貼錢...)

然後...一起去某大樓下的椅子坐著邊吃邊聊天!(臭阿哲!一直噹我眼睛小...)

也不知道為啥...突然說要玩大冒險!!(有沒有搞錯啊...大冒險耶!!傻眼...)

原本我死都不玩...誰知道一直被盧...所以就...嗚嗚嗚~~~(我人真的太好了!)

誰知道...我居然一直輸!!一次是找個人要電話...(真的太感謝那個人的幫忙!)

那個人本來還不太想給我的...因為突然有人跟電話...你一定會嚇到!!!

唉唉...也因為輸了這一次想說不玩了!!可是最後還是”力不從心”啊~~~~

接下又輸了...這次是找三個人握他們的手做自我介紹...(好像是我提議的...)

嗚嗚嗚...超尷尬的!又是我...剛好有學姊經過反正我又不認識...就給它上啦!

兩個學姊讓我底掉了兩個人...再來是最後一個我的任務就完成了!(但找誰勒?)

想了想...決定衝到覺民館也就是餐廳...找老闆娘幫忙!!(但那家店休息了...)

整個就是晴天霹靂!!完蛋啦...等等!!我又想到了一個人選!就是自助餐的老闆!

因為之前英文冬令營有和他聊過天...想說他也很好講話!!應該會幫我吧...

我就立刻跑去說:老闆可以跟你握手嗎?我想跟你自我介紹...(他先說有事嗎?)

他第一句就回我說:不行...妳是女生不可以和妳握手!(握手跟男女有啥關西!?)

嗚嗚嗚...我就說:老闆~~拜託啦!!幫我一下...因為我輸了遊戲...這是懲罰啦!

他說:妳和誰玩啊?我就指著後面那群可惡的人們!!(小眼睛+小伶+阿哲+家薇)

他就笑了...我又說:老闆...我一直輸耶!!這已經是第二次了...幫我啦~~~~

終於老闆願意了!!所以我立刻做完介紹!!他就說:妳是商設的唷?(我點頭~~~)

我想我應該是紅了...我要走之前他居然大聲說:要加油!!別再又輸了~~~

老闆謝啦...只是這裡是餐廳耶!!你也別這麼大聲阿~~~(大家都轉頭看著我...)

好丟臉喔!!!真想挖個地洞鑽進去...接下來又繼續玩下一個...(好想退出喔!!)

一直輸...哈哈哈!!沒想到這次我居然贏了!!我和家薇互相擁抱+尖叫~~~~

因為下一個任務是...輸的找另一個異性陪他問三個路人說:請問你覺得他怎樣?

所以超開心自己贏啦!!只不過沒預想到小眼睛輸了...而他找陪的人居然是我!!

天殺的!!!我贏了耶~~~~居然還要參予這遊戲...嗚嗚嗚~~~沒天理啊!!!

第一個他找個有點老老的人問他說:請問你覺得她怎樣?(也就是覺得我怎樣?)

哈哈哈~~~沒想到那人說我:很不錯~~~很活潑!!(我超開心的!!!嘿嘿...)

接下來換我另找人問說:請問妳覺得小眼睛如何阿?(當然可以自己加台詞囉~~~)

所以我找了兩個女生,問她們一些問題...沒想到她們傻眼!!小眼睛還害羞勒...

因為我問了一些尷尬的問題~哈哈哈!!真得很好笑耶~(最後被小眼睛拉走...)

吼~問一下又不會怎樣...只是說你注意她們很久啦!(應該會被認為是變態吧?)

沒差啊!你本來就是變態~不差多被認識一下啊!哪天我幫你把照片貼滿全校!!

臭小眼睛居然打我頭又把我拉走...我都沒問完耶!(我知道她們尷尬不回答...)

一直打我頭...我頭是給你打的唷!?下次換我打你的頭!!!(居然還要玩一場...)

耶~我又贏了!!這次是小眼睛輸啦~~~他要站在萬能橋高處說:我是”萬能”的...

他很雖耶...因為他朋友剛好路過我們說他要被懲罰...所以他們都留下看好戲!
那畫面超讚的!!笑死我啦~~~雖然好笑...我下次再也不要玩了!!(太刺激了...)
P.S今天算是”搞笑+雖小+無言”的一天啊!!!妙極了~~~~~

上一篇:園遊會!!(

下一篇:和寶貝們去

挖~好大ㄧ隻熊!! 2008-04-24 23:09:39

哼!!

我才不要咧!!

(呵呵...一起丟臉嗎...哈!!)

版主回應
走阿!!!要嘛就一起啊~~~
別害羞啦!!嘿嘿嘿...
我保護妳!!!相信我~~~~
頂多有危險我先繞跑...
哈哈哈!!!
2008-04-24 23:25:34
大熊熊 2008-04-23 17:27:35

你們也真有趣耶...

呵呵...

不過我前陣子...

也看了迷霧森林...

我是都不看那種...

可是這次...

(齁...

害我ㄧ直ㄘㄨㄚˋ到...

超丟臉ㄉ...)

版主回應
和妳一起玩一定會&quot更加有趣&quot!!
哈哈哈~~~~
原來我們是一樣的...
對於一點點驚悚片都會嚇到...
下次一起約去看一定會很有感覺!!!
2008-04-23 20:14:23
小眼是帥哥 2008-04-17 22:36:44

這是阿則說的喔!
不是我講的~哈哈!

...連體育課也翹阿~真搞不懂你在翹啥的!
體育課~很難嗎!?

你也知道那2個女的很尷尬阿!
我超傻眼的~&quot還說我注意很久了&quot= =&quot
最好是啦!誰注意他很久了ㄚ!!
對方還是夜校耶= =&quot
哼!~

最後那個還真的是很無言阿...嗚嗚嗚~
還被拍照!所以形象都沒了!= =&quot

你要貼我的照片貼滿全校阿= =&quot
我看你才是變態吧!?收藏那麼多帥哥我的照片!
哈哈~
好吧~那我被照時我也要抓你過來!哼哼~

版主回應
哈哈哈!!但是說真的啊...
很好玩耶~~~(是說玩你唷!)
下次玩大冒險都你輸好啦!
這樣才刺激~~~~
嘿嘿嘿....
2008-04-17 23: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