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3 23:12:58小鯨魚

親愛的身體,謝謝你。

期待以久的寒假終於來臨,

我確定我比任何班上學生都還要雀躍。

這回,我心感情願的想,

去高雄看看從印度飛來的格西

去台東吹吹太平洋的海風,擁抱一下藍藍的大海

再順道飛去蘭嶼轉一圈,在小島著個三兩天

看看幾個多年不見的老朋友

真的,這樣就可以心滿意足的乖乖在家裡寫論文

自願將活動的範圍和規模降至最低,真是不容易呀!

沒想到,但也不意外,

我感冒鼻塞的快要缺氧窒息,

頭一遇到東北季風就痛了起來

機場等飛機,卻等得十分不耐煩

出門三兩天,就打道回府,

在自己溫暖的被窩裡躺平一整天。

感謝我的身體,

在過去一直支持我四處旅行,

讓我可以隨處走,隨時睡,隨便吃。

讓我可以走過許多地方,擁有許多精采的回憶。

答應我的身體,

從現在開始我會更加用心的照顧你,

照顧你好的飲食,照顧你充足的睡眠,給予你適量的運動

還有,擁有健康的心態,活潑的心意,愉快的心情。

感恩,我親愛的身體。
雷爸 2015-04-23 16:00:24

保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