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2:19:21小朋友=ˇ=

稀奇多XD

七早八早不過就八點練球:)
七點四十去文安載笨ˇ蛋
我還是等好久
先去吃個早餐 拿小龜回家放
但你還是不來我家
接下來原本想去買個飲料
想不到竟然逛起斗南菜市場 冏”rz
吃個粉圓冰就回學校了
但你感冒不能吃冰我來幫你吃  哈哈哈XD
別怪我 誰叫你要脫光光睡覺。皿。
人家在學校上課
而我們悠悠閒閒的在吃早餐逛菜市場
不過我們很乖練了一個上午的球:) 是不是


中餐當然M當當見囉=ˇ=
點了個C號餐 吃個漢堡寶:)
順便.....哈
天阿~!!
還碰了土商和西農的段考= =
這還不算什麼
重點是
碰到一群[廣新國小]的小朋友們~~
哈哈笨蛋的母校XDD
無法想像的校服穿在你身上


- - - - - - - - - - - - - - - -

下午沒練到什麼球
就回班上抄段考重點了....
可是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
你我知道就好
但是希望笨蛋對自己有信心點=ˇ=
畢竟我還~~嗯哼
好啦!!今天怪事一大堆 冏”
明天又是西螺一日遊:)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