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07:55:00裴法研

1202 懷寶迷邦

 

古時解釋是有才幹不為國效力

現代或許有其他意思

 

養畫眉鳥   人們總愛問

為何要罩著黑布為何只養一隻

黑布使鳥穩定並控制作息

一籠養兩隻天天談戀愛  不肯叫了

但有時會聽到以下問答

 

喂  幹嘛罩著黑布

歐 罩著好呀

我是說為蛇麼要包著黑布緊緊嘛

是啊是啊  是有張布套子

算了  我再問你為何只養一隻

不只一隻 前頭樹叉上我還有兩隻

吼  我是說一個籠子裡為何一隻啊

唉  今天都叫的不歡呢

 

這般天問天答    應該是不想回答

在壽山6鳥  有時家長帶著小孩

小孩醜著看  鳥不動還動手戳

鳥主說 哎哎哎

家長就心裡想   神馬東西嘛

嚇著我家寶貝了

 

這就是人人親其愛   而懷寶迷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