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03:28:44B*

放縱

我多久沒到這裡打文章了
好像要到了半夜靈感來了才想到這裡
期中考很靠邀
考差了又如何
這樣才有進步獎可以拿
馬的你都已經是大學生了誰要發進步獎給你
我可以給我自己心靈安慰
最少把我的夢想買回來了我很感動
不得不承認我有一半的無法認真是因為我的夢想
拜託
我把她帶回來就開始期待把她帶出去玩了
有沒有那麼興奮阿



我的脾氣還是很古怪我無法控制
我沒有很想當系會長但是我很想學習
是在矛盾個屁
我不想毀約我也想要認真攝影
一起改變社團一起努力
拍好照片到底離我還多遠


幹咧很白目的英文老師成天說她討厭文法
又很機掰的每個禮拜要考我們文法
有沒有搞錯阿現在的人都出爾反爾?


我說很多時候我什麼也懶得說
公道自在人心
跟以前比起來我真的長大很多
要是以前幼稚的我肯定是一直在發怒
現在看很開希望你們不要繼續無聊下去
畢竟同學還有三年要當


我好想要通霄
但是我好怕我考試會精神不濟
shit




我很放縱自己我很該死
好想默默離開到沒有人認識我的城市
我想我該沉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