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4:52:19

有點開始了˙˙˙


最近,有點開始容易緊張了


因為想到平平....


真的是,很糟糕椰!唉...


很希望暑假還有機會跟他一起出去,


但想到就很緊張,


明明見了面之後好像又比較還好,


沒見到反而更緊張,


可能因為這一直都是像一個夢一樣吧!







最近翻一翻有關平的東西


有以前寫給他的,還有一些照片和一些心情日記


恩˙˙˙我只能說還真妙啊!哈哈哈


現在看以前寫的會決得很好笑


看到舊訊息,感覺以前也太蠢了吧!


而且一附就是很喜歡他˙˙好好笑喔˙˙˙哈哈哈哈


果然,人都是有傻的時候


真的是很笨椰!


現在想想我以前寫那些東西也太大膽了一點吧!


看了都讓我一直笑˙˙哈哈


真的是很妙!





十一月音樂會,希望他能來


但是他一來又會讓我更緊張˙˙˙


好矛盾喔!哈哈哈哈哈


那種爛場地,距離超近的阿!


會不知所措像白吃,


但就算沒來也沒關係,


至少他那天講的話讓我絕得他有心,這樣就ok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