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01:14:12

京華城燒烤

很神奇,因為今天跟蘋出去吃燒烤




中午打給他的時候,他還在睡覺勒!哈哈


我還猶豫了半小時不敢打˙˙˙哈


約了晚上六點半


恩˙˙小緊張了˙˙˙˙ㄎㄎ




到了六點四十幾,


我和呂弱詞還在667上面,


結果評就打來了!


超緊張的啊我!一直大叫


跟呂弱詞說:阿阿阿他打來了他打來了,你看是二毛二毛,你要不要接要不要接!


整各稿的若也一直大叫,哈哈哈哈哈


接起來後他說他已經到了,問我們還要多久,


結果發現我們還要很久˙˙˙我就叫他去坐一下逛逛好了= =


到了之後˙˙噢˙˙好緊張


在電梯裡一直大叫,哈哈!


到11樓,沒有看到人,就打給他


之後就開始搜尋他的身影在哪裡了,


突然看到紅色衣服!我們整個大叫!


呂若詞馬上拿出手機來要照!


我們很像高中時候,很興奮看到人˙˙哈哈˙˙˙


ok!進去囉!


平坐對面,我跟若一起坐,就開始點菜拉~


中間聊天時,我絕得平不怎麼敢看我


後來跟若講了之後,他也絕得好像有這樣


怕尷尬嗎˙˙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怕跟他獨處耶˙˙會沒話寮啦!


所以中間我就去上廁所,讓若若跟他獨處了~哈哈哈


中間蘋還出去講兩次電話勒,是女人嗎= =




最後要走了,決定蘋要開車送我們,椰!


呂若詞上車的時候,我還不知道要坐哪裡,


但若就把門關起來,要我坐前座的意思,


我就打開後門看看說有地方坐嗎,那我坐前面好了


就去坐前坐了!噢!哈哈哈


我竟然坐駕駛座旁邊˙˙˙天阿˙˙˙


但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要寮蛇麼


靠呂若慈˙˙哈哈˙˙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他要載我們去哪裡好


最後呂若慈要去西門,之後平再載我回家


很好


等呂若慈下車後,


剩下我跟他阿= =


媽阿也太尷尬了吧我都不知道要講蛇麼好


之後他就問我音樂會時間,


我就說不過是中午椰,他就說中午又怎樣(恩˙˙這句還挺貼心的)


說不要衝到考試就好了.


後來,我很大膽的把手機拿出來說要照他


他也很大方的讓我照


還說剛剛怎麼不照,我說我忘記了


但車子裡真的有點暗,照起來不好看


我照了之後看一看就說刪掉,他還說幹麻刪掉


但其實我沒刪拉~怎麼可能刪


我真的很無聊....哈哈哈˙˙˙= =


可是之後也沒有再照,噢,我在幹麻阿我!真是白吃


最後也快要到家了,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


就謝謝他載我回家,就下車了˙˙˙






我只能說˙˙˙也太神奇了吧!


很怪的感覺,到底是熟還是不熟呢?


而且好像沒見到他,反而比較有感覺,哈哈˙˙


不過他都沒什麼變,跟高中一樣


也還是很會喇賽,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