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18:59:57〝懶蟲 ~*〞

回想*

 
阿勒?!

恩.....得來回想到底有發生啥嚜有趣的事哩...恩.....(= =?..)

腦袋片片斷斷ㄉ...恩.....(恍..)

阿~~~阿~~昨天晚上的電視節目還真棒捏!

櫻蘭高校讚啦!!加上我家的電腦也修好ㄌ~........等等....

回神 I N G

阿!不對不對!!回到正題! = =*

恩........昨天是我放兩ㄍ禮拜的暑假以來~最早起床的一次!

5:30....因為要參加東海第一次的戶外教學.....(對嘛!這才是這篇的主題..)~

要不然我得睡到9點多才爬的起來....太晚睡了嘛...嘿嘿(>////<)

啊!...

嘿~這位客官...別想到不正的地方攸!!!!電視真的實在是太誘人哩....(對我來說!)

有好幾天沒回學校ㄌ~不知道同學們有沒有太大ㄉ變化?!

懷著期待又有點煩悶加上小小ㄉ害怕~騎上跟著我一、兩年而外表稍微破吮的小紅腳踏車...

哇~~~

這條路...到東海的路...本來我很不熟悉~但來來回回騎了一年...不熟悉也習慣ㄌ....

蘆洲的路我都不是很清楚哩~更何況是從蘆洲到三重.....三重真像迷宮....

十字路一堆~~這是我對它的印象!!

有點遺傳到父母親身上路痴基因的我~很怕迷路...

同一條路得來回兩三次~等到對這條路的印像加深~才敢發展由此出去的路線~

經過我國中到現在的麻吉~小名為小惡魔的公寓家門口...

心想著~

大概先到學校了吧!?...沒想太多,直飆學校!!...結果才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

停放完我的鐵馬~還得走上一段路才到學校~

有朋友罵我是白痴...是不會把腳踏車停在離學校近一點的地方ㄇ?

沒辦法阿~習慣不容易改嘛...俗話說:狗改不了吃屎~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雖說我並不承認自己是狗,我也不是.....

對了!!

說到這裡~讓我想到一個名詞.....食人族.......(怨")

= ="......平白無故被某ㄍ帶著黑框眼鏡、長的清秀、講話卻不饒人的氣質美女取上了這ㄍ要我背負到畢業後的綽號.......

氣質美女阿.......

阿!!~~上帝阿~請你原諒我講ㄉ這ㄍ謊~~我不想下地獄...哈!!(某位大美女 ,別太見怪呀!更不要罵我ㄚ~!)

到達學校,上樓梯先看到臭臭,沒想到只來了3ㄍ人........

奇怪?!...

時間也差不多啦?~才這樣想,人就陸陸續續的來哩~

  

                     to be continued~

 

*接下來~請看 校外教學 篇~*

 

 

 

 

 

荔枝 = ) 2009-08-28 15:37:04

你還真是有點奇妙壓!!!
回想寫著寫著就變成校外教學了?!
算你厲害~


夠義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