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15:47:44七彩泡泡魚

人生事事都值得你期待~

人生的確是很苦的
每個人都是掙扎著過日子
每個人都要去面對不同的生活壓力

小時候可能會覺得想要趕快長大
迷迷糊糊的過著日子
做了一大堆傻里傻氣的事情
到了現在想起來或許還會讓人懊惱、發噱
長大了呢
我想也沒有比較好
唯一的堅持大概就是不停的做著會不小心讓自己尷尬的傻事
只是變的不會臉紅罷了
覺得尷尬、丟臉或許也是人生的另一種壓力來源

還有其他更多的挫折在前面等著我們呢~
一帆風順的人生固然令人羨慕
但是我願意讓自己學會"珍惜"而付出一些代價
更有的時候是學到了一種"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的人生智慧
因為有很多時候事情不是我們努力解決它便能解決的
現在我會告訴自己暫時放下不去理會
(開始阿Q了)
說了這麼多,居然都是源自於坐在徃花蓮的飛機上望著窗外的景緻而起的
這麼美好的畫面我當時本來有點無心欣賞
想想我能幫的忙很少
不如讓自己放鬆些~
別自亂陣腳...
回過頭來就會覺得這趟旅行很有意義
在高空欣賞月亮本來就不是常常有的機會
這樣的過程其實是很值得我去期待的
延伸去想也會發現人生處處都可以期待
所以,請你放開心~
接纳人生的不完美及自己的不完美
我們一起上課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