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5 23:27:45尚未設定

五月五日天氣陰

不必 為我悲傷
這一刻 只是 提早降臨
請為我 放 陳綺貞的歌曲
那種 輕盈的 哀愁
適合我 現在的情緒
記得幫我 摘朵 台九線上的 軟枝黃蟬
用木瓜溪的 清水 洗滌
我想要它 澄黃光亮 的色彩
領我 無懼的 離開
那幾本藏在衣櫃裡的日記
請交給我 那 唯一 靈魂 之伴侶
讓他了解我 日夜的 傾慕與愛意 以及 我 此刻 的遠行
而後 將我枕邊的 夏宇 辛波絲卡 北島和陳克華
和著幾滴 三宅的 一生之水 輕輕燃起
伴著充滿 詩意的香氣 我將 一路直上 扶搖天際
我從那裡來 現在將返去

患者因服用過量布希亞、馬克思 於今晨腹瀉 胃脹 重度消化不良
附帶併發急性情流感與論文歇斯底理 搶救無效 宣告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