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9:52:52~..~人

我對天空說

最今發生好多事情~好多好多的事情

心情好像沉重的石頭~也經找不到以前的快樂

現在要考慮一些未來

我已經不能在玩~要開始努力

明年一定要成功~我一定要給下半輩子的我無負擔

所以選擇了~~~一些對自己好的未來

也對我的老婆有好的未來~

希望~讓我們兩個人一起走向美好未來

現在的一些挫折~只是給你一些考驗

你要加油~努力~克服這一切事情

無論以後會者樣~也希望你能加油努力

希望老天爺不要這樣的捉弄你~

最近~大家都好忙~當兵的當兵~上班的上班~出去玩的出去玩~

沒聯絡的也沒聯絡~討厭我的還是討厭我~喜歡我的還是喜歡我~

愛我的人一樣沒變~我愛的人一樣沒變~以後也不會變的~